关于我们


“Nobu International的目标是由客户角度出发,提供给我们的产品、信息和客户服务。”
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每日从日本运送精心挑选的食材,并使用航空运输服务,向香港客户提供一条龙式服务。我们十分珍惜市场分销行业的信赖关係,这是我们的经营方针。我们目前拥有5星级酒店、米芝莲星级餐厅、连锁店等不同领域的客户。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的营业员每位都抱有专业的知识进行食材推销。我们非常重视对客人传递食品安全性、可靠性及准确的法律的信息。基于作为一个专业的团队的责任,我们承诺会销售安全的食品供予客人。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 为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,每天有专人检察、包装食材。我们会小心处理货物送到香港。

展望未来,Nobu全体员工团结一致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商品、信息和服务。我们的目标希望令更多客户受喜爱的公司。


Nobu International Trading Ltd.

董事
若宮 信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