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“Nobu International的目標是由客戶角度出發,提供給我們的產品、信息和客戶服務。”
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每日從日本運送精心挑選的食材,並使用航空運輸服務,向香港客戶提供一條龍式服務。我們十分珍惜市場分銷行業的信賴關係,這是我們的經營方針。我們目前擁有5星級酒店、米芝蓮星級餐廳、連鎖店等不同領域的客戶。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的營業員每位都抱有專業的知識進行食材推銷。我們非常重視對客人傳遞食品安全性、可靠性及準確的法律的信息。基於作為一個專業的團隊的責任,我們承諾會銷售安全的食品供予客人。
  • Nobu International 為了提高客戶的滿意度,每天有專人檢察、包裝食材。我們會小心處理貨物送到香港。

展望未來,Nobu全體員工團結一致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商品、信息和服務。我們的目標希望令更多客戶受喜愛的公司。

 

Nobu International Trading Ltd.
代表取締役社長
若宮 信幸